吹花题叶

君不见孔明南阳卧,安石东山游。三顾幡然鱼水合,七辟始为苍生忧。

亮吹。自知文笔垃圾,可以不爱,不要骂我,骂我左转


最近有点事情


头像是夏夏@锦鲤夏 给我的呜呜,是我,我很兴奋(这就是追星成功的快乐吧











祝看到这里的你万事顺遂

我。。。中午的时候我刚准备往床上躺尸,我姐妹来滴滴我,说她期末考试进去就显示过期是不是出了什么毛病,我就帮她和教员说了,然后教员问我说她是不是退出过我姐妹说没有,于是作为一个传声筒,我说那我进入考试看看


进入考试看看……


看看……


妈的就这样我莫名其妙成功进入了我的考试?!!期末考试啊!!!我本来是打算,下午再复习一会儿,晚上洗完澡咬着苹果舒舒服服地考试啊不是这样披着头发准备睡觉突然抱着笔记本垂死病中惊坐起啊???!!!!啊啊啊?!!!



我姐妹和我教员还在继续发消息我看着倒计时泪流满面怎么会有这么傻的包,为什么>o<,被迫考试还很困的传声筒默默流泪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在我是个还算能应付考试的包我顺利考完了√


天天一惊一乍的我差点没命QAQ

评论(10)
热度(6)

© 吹花题叶 | Powered by LOFTER